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团市委领导调研灌南台企三木精密

2019-03-20 07:29: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0日讯 近日,连云港市团市委副书记王雷携市青商会一行30余人赴灌南县调研台企三木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等企业,并调研青年企业家企业发展情况。 

  王雷一行实地参观了台企三木精密江苏裕灌、两岸青年创业园等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业务范围、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对市县共青团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座谈中,王雷指出,团市委将积极搭建交流互动平台,加强市县青年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互动,为市县青年企业家的发展排忧解难,发挥市县青年企业家之间沟通的纽带作用。希望在连青年企业家继承老一辈创业者吃苦耐劳精神的同时,也要勇于创新,加快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提高企业生产效益,充分发挥青年创业者自身的优势,展现出青年创业者应有的蓬勃朝气。(单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