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台企参加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暨申报管理培训会

2019-03-19 07:15: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9日讯 日前连云港市科技局举办了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暨申报管理培训会,邀请省内专家为全市科技型企业、科技管理系统与服务机构近400人授课源钰金属等5家在连科技型台企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百丞税务的高级税务师围绕高企申报中的财务评审要点进行授课,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企业如何进行研发费用归集和建立研发费用辅助账、高企所得税优惠与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相关政策及申报要求;中南伟业资深专利代理师讲授了知识产权挖掘与布局,介绍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中各类知识产权的申报知识;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级工程师介绍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与管理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及常见问题。 

  通过培训,加深了在连台企台商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管理以及其他与自身发展相关的政策法规的理解,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台企参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积极性,对如何顺利认定和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有了明确的认识。下一步,连云港市各级科技部门将进一步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力度,为台资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