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青创基地水晶小镇获省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区称号

2019-03-18 07:21: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8日讯 近日连云港市举办315主题活动,省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办公室评选的2018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先进单位”连云港名单同时揭晓,连云港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东海水晶小镇荣获省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区”称号连云港市副市长黄远征、市政协副主席邸占山参加活动。 

  青创基地东海水晶小镇作为首批特色小镇之一,始终坚持把诚信旅游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细化考核,确保工作责任到位,措施到位。通过开展诚信旅游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活动,有效强化了小镇商户经营者主体责任和诚信守法意识。引导经营者主动规范经营服务行为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水平。努力为游客营造安全放心的旅游消费环境,增强游客的质量获得感。 

  据悉,东海水晶小镇规划面积约452亩,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是全球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水晶交易专业市场,也是世界级水晶原料重要集散地。建成了连云港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水晶电商双创基地等平台载体,国家级众创空间楼友会入驻,水晶小镇会客厅也于近期建成投入运行。 

  近年来,小镇获得“第一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全国诚信示范市场”“江苏省创业孵化基地”“江苏省创业示范基地”“江苏省转型升级示范市场”等多个荣誉称号。(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