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盈达空调获第二届紫峰奖提名

2019-03-15 07:20: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5日讯 13日,省紫峰奖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第二届江苏省紫峰奖拟表彰企业名单进行公示,东海盈达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入选紫峰奖青年创业企业奖,这也是连云港市唯一入围的台资企业。 

  今年年初,为表彰对江苏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在苏台资企业,鼓励支持广大台资企业扎根江苏、稳健经营、创新发展、提质增效,江苏省紫峰奖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坚持“科学、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对全省各地参选台资企业进行了综合评价,评出30家拟表彰企业名单进行公示。 

  东海盈达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是东海县开发区一家台商投资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中央空调末端产品包括各类风口、风阀、消声器、高效送风口、通风机等,并建成软管生产基地。拥有国内配套齐全、规模庞大的塑钢通风口生产线及企业技术研究中心,营销网络遍布全球,产品远销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经成为国内产品系列齐全的中央空调末端配件制造企业之一,销售业绩连续多年稳居国内同行业前列。(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