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亿元“苏科贷”破解港城台企融资难

2019-03-15 07:20: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5日讯 近年来,连云港市把科技金融贷款“苏科贷”作为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的重要举措,众多科技型中小台企因此受益。近日,笔者从连云港市科技部门了解到,今年该市将投入2亿元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提供融资服务,这将进一步破解港城台企融资难。 

  据了解,“苏科贷”是由科技部门联合商业银行,以低息贷款的方式,支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性贷款,具有门槛低、利率低、审批快的特点。2018年,连云港市科技部门工作人员多次前往各企业现场考察,指导企业、台企申请“苏科贷”。全市“苏科贷”完成2.28亿元,多家科技型中小台企受益。 

  2019年,连云港市将继续发挥“苏科贷”项目的杠杆撬动作用,做好项目申报的跟踪服务和各部门协调工作,保证项目申报的成功率,全力为科技型中小台企解决融资难题,支持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张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