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四套班子领导赴对台交流基地义务植树

2019-03-14 07:17: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4日讯 日前,连云港市市长方伟、市政协主席张同生等四套班子领导来到对台交流基地花果山景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云台山景区领导班子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春风送暖,万木吐绿。在景区云台林场植树点,大家三五人一组,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扶起树苗、挥锹铲土、培实新土,齐心协力种下一株株树苗。在市领导的带动鼓舞下,现场干部职工干劲十足,一片红火的劳动场景。一阵忙碌之后,2600余棵新栽苗木迎风挺立,错落有致,为对台交流基地增添勃勃生机。 

  活动前,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还向方伟一行详细介绍了对台交流基地2019年绿化工作思路及渔湾水世界寻龙园、祥云景观、万年山花海等项目的实施情况。 

  据了解,2019年,景区将大力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生态建设为重点,以兴林富民为目标,突出抓好成片造林、山体绿化和景观打造,全力打造绿色生态景区。重点打造樱花大道(圣湖樱园)、花果山梅园、蟠桃园、万年山花海、道路景观绿化、渔湾农旅园、祥云景观、植树点景观等八大绿化景观工程,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形成“人在画里,画在心里”大花果山花海意境。(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