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灌南县推广“全链通”平台 助跑台企开办

2019-03-14 07:15: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4日讯 为贯彻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灌南县大力推广“全链通”一站式服务平台,大幅度提高台资企业开办的服务效率。 

  连日来,该县行政审批局积极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全链通”业务培训,学习研究流程细节,积极探讨,争取最快时间熟练操作流程。同时,加强“全链通”业务宣传,提高台商台企知晓率,切实起到推广作用。 

  据悉,“全链通”是企业开办网上办理新模式,将原本在线下串联办理的办照、刻章、开户、办税等企业开办各个环节集成到网上并联办理,实现了企业开办申请事项由多步变同步、业务受理由多点变一点、业务流程由串联变并联,实现了企业开办全流程一网通、全链通、即时通,且企业开办不再需要登录不同部门、机构的多个办事系统、不再需要重复提交营业执照等材料,不再需要反复填写企业信息,只需要提交一次申请即可。平台的推广将极大压缩台企开办时间,提高开办效率,有助于进一步优化灌南的涉台营商环境吸引更多台资企业来灌南开办落户。(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