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东海县台企提供百余岗位助力“凤还巢”

2019-01-19 08:10: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9日讯 日前,笔者从东海人社部门了解到,该县第二届春节返乡就业人才大集正在紧张筹备。目前已从全县150余家企业中,挑选出适宜农民工就业的岗位近万个其中,正崴新能源等3家台企将提供百余岗位。 

  作为劳务输出大县,东海县外出务工人员高峰时达到30万,常年在外务工的流动党员多达5000多名。为吸引更多的返乡人才留在家乡发展,去年东海县在春节返乡就业人才大集的基础上,还开展了“人才服务班车进基层”活动25场,开展了就业扶贫“三送”活动专场招聘会。一年来,全县新增城镇就业1.1万人,扶持自主创业4000人,1.1万名建档立卡低收入人口实现脱贫,4万余名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就业创业。 

  据了解,招聘台企已将企业招聘岗位、地点、联系方式等内容通过报纸、电视、官方微信公众号对外发布,并将于大年初三至初五到水晶城广场招聘现场,积极返乡创业人员伸出橄榄枝(张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