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灌南台企新年首场招聘会 向适龄乡亲伸出橄榄枝

2019-01-18 07:26: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8日讯 为搭建企业与求职者有效供需平台,满足企业紧急用工需求,近日,灌南县人社部门在公共人力资源市场举办“迎新年、送岗位、促就业”首场招聘会。台资企业三木精密裕灌农业等16家企业提供600余个用工岗位,面向适龄乡亲、返乡乡亲和大中专毕业生发出橄榄枝。 

  据了解,灌南县人力资源市场面向全县求职者开放,该市场服务大厅面积约500平方米,设有30个摊位,大厅内设有自助求职机、信息发布大屏等4个就业创业服务窗口,每年可服务就业创业2万人次。服务配套设施包括远程招聘室、就业一对一指导室、创业指导教室、项目展示厅及商务洽谈室等,提供一站式便民服务。本次招聘会共有460余名求职者进场寻求工作,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52人。(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