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台胞台商热情点赞市“两会”

2019-01-15 08:53: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5日讯 连日来,在连云港市第十四届人大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三届次会议期间,连云港广大台胞台高度关注,积极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渠道,了解会议盛况及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举措。 

  加大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建立健全中小企业服务平台,设立中小企业发展资金,加大政府性投资基金效应,组织各类投融资对接活动。”,引发了在连台企台商的强烈共鸣,连云港源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常务董事吴振行表示,我们要倍加珍惜连云港市政府积极打造的“亲商、爱商、安商、扶商”环境,努力为连云港进一步发展壮大贡献力量。台湾创业青年滕川表示,政府要提升发展特色产业加快建设国家旅游改革创新先行区和全域旅游示范区,深度整合旅游资源,精心打造大花果山景区,开展连岛、东海水晶城5A景区创建。”,这些措施对民宿事业的发展是巨大利好,更加坚定了在连云港创业发展的信心,并将介绍更多的台湾青年来连创业发展。 

  市台协会会长刘宗岳告诉笔者,方伟市长在工作报告指出要通过强化港口基础支撑、加快“两基地”提档升级、构建立体交通网络来完善重大基础设施,加快打造“一带一路”强支点。在连台商应牢牢把握发展机遇,搭乘“一带一路”快车,力促企业转型升级。市台协会将积极宣传引导,继续做好两岸交流工作,努力推动连台经贸和做和交流交往开创新局面。(张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