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迅速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2019-01-14 15:47: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4日讯 11日,连云港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先后闭幕。今天上午,连云港市台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市台办主任、市政协委员、市人大列席代表龚建华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项雪龙和市长方伟的讲话精神及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并就市台办如何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台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市“两会”成果丰硕,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振奋人心,完全符合连云港未来发展,今年特别对开放型经济发展、加强与港澳台地区交流合作作出明确部署,为做好地方对台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连云港实施“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的大突破之年。要将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凝心聚力,抓紧抓实。作为对台工作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工作重点,统筹谋划落实2019年工作任务,扎实做好对台经贸、交流、服务台商、宣传调研等各项工作,重点做好市主要领导赴台经贸考察、相关文化入岛交流等工作,以对台工作的大突破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