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重点财政专项资金绩效评价成效显著

2019-01-11 07:32: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1日讯 近日,为进一步规范重要涉台活动中的专项资金使用,连云港市台办开展了2018年度重点财政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并向市财政局提交了高质量的评价报告。 

  据悉,此次开展的重点财政专项资金绩效评价主要涉及对台经贸合作、对台交流交往和涉台服务三个方面,涵盖2018年全市各项重点涉台活动,结合项目期内的财务数据和业务数据,运用连云港市专项资金绩效评价指标体系与评价方法,对有关项目进行了绩效评价。评价从投入管理、产出与效果、条件与发展能力、社会综合评价四个方面、21个具体指标进行,计算出了每个项目的得分。2018年各项涉台活动项目最终得分均在95分以上,位居市级机关前列。 

  此次对涉台活动专项资金有效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评价,为后续开展相关活动、加强资金管理提供了借鉴,有助于连云港财政进一步加强资金投入,促进各项对台工作健康持续开展。(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