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胞首次列席市政协会议

2019-01-09 09:26: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9日讯 1月7日上午,连云港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举行开幕会,市台青会会长、东海盈达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昭明应邀列席会议。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31条惠台措施”,进一步彰显“两岸一家亲”的重要理念,给台企在连云港投资兴业和广大台胞在连云港发展带来巨大机遇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让台湾同胞共享连云港发展成果,连云港市起草《关于深化连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的若干措施》,其中第41条:在连长期生活的台湾同胞可以按照程序受邀作为连云港市各级人大特邀嘉宾和政协特邀代表,旁听、列席人大、政协会议。今年的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就邀请了在连台胞列席会议,是连云港市细化落实国家、省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要求,为台湾同胞在连投资、就业、创业、生活提供与大陆同胞同等待遇的体现。 

  郭昭明表示,非常荣幸应邀列席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深刻感受到连云港市对台商在连投资和生活所营造的更加宽松、积极、务实、高效的环境,他表示,台胞台商将积极抓住来连投资创业发展机遇,做大做强企业,为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黄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