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东海县涉企证照一个窗口办理 只跑一次

2019-01-09 09:25: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9日讯 1月8日起,在东海县城区办理涉企证照只跑一次,在一个窗口进行通办。涉企证照一窗搞定,缩短了办事流程,群众和企业办理证照“少跑腿”该政策的推行惠及县内多家台企。 

  快捷、便利、省时间,一个窗口办理就可以办成,服务效率显著提高,我们很满意。”江苏正崴新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家儒说。 

  据悉,东海县按照资源整合、城区一体的原则,对县市场监管局牛山分局和高新区分局涉企证照办理职能进行了调整和优化,统一整合到县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管窗口。涉企证照在县行政审批局“一个窗口”统一办理,只进一扇门,只到一个窗口,只交一次材料,轻轻松松办理各类涉企证照。该项措施进一步减环节、减流程、减前置、减时间,以多样化的服务满足广大群众多元化的市场需求,以更加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水平,打造优良营商环境。(东海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