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人大代表第一小组调研东海台资企业

2018-11-20 14:42: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0日讯 16日,连云港市人大代表第一小组赴东海开发区和高新区调研,实地考察正崴新能源等台资企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通过实地视察、听取汇报等方式,先后走访了台企江苏正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青创基地水晶小镇建设区、中国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管理中心以及如意情食用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啡咖啡·孵化器等地,详细了解园区和企业发展情况。 

  通过考察,调研组对东海工业园区和台资企业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园区发展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提出要努力培育东海特色产业,利用好现有的产业基础,注重规划引领,加强研发成果转化,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对台资企业的扶持力度,努力形成“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为全县经济转型升级、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