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州区台资企业参加税务专题培训

2018-11-20 14:41: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0日讯 为进一步了解国内外税费法律法规和有关最新政策,促进企业更好的经营与发展,11月13日下午,海州区力龙纺机、爱仕沃玛、安琪拉宝贝等台资企业的财务主管和财务工作人员10余人参加了连云港市外资企业税务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的审计、税务、财务交易和咨询服务机构之一)合伙人陈建平、高级经理郭印就外企涉税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的最新趋势做了深度解读,并对企业内部控制税务管理、风险防范及应对、研发相关优惠政策、国际税收新变化等实际问题通过案例形式做了深入浅出的详细讲解。最后,根据企业需求,与现场企业进行了一对一的互动交流,对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个性化答疑解惑,得到了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这次培训内容丰富、专业性强,授课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授了深奥而又专业的内容,这些内容正是当前企业最关心、最需要迫切解决的问题,极具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有助于企业财务部门加强公司税务管理”。台企爱仕沃玛财务主管吉维喜如是说。(海州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