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委常委王立斌一行调研青创基地水晶小镇

2018-11-20 13:57: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0日讯 近日,连云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一行到青创基地东海水晶小镇考察调研,县委书记朱国兵陪同调研。 

  王立斌一行来到中国东海水晶城大师工作室和天猫东海水晶旗舰店,详细了解了东海县水晶雕刻和电商发展情况。在大师工作室,王立斌和大师面对面交谈,询问水晶雕刻工艺和产品销售渠道。在天猫东海水晶旗舰店,王立斌向工作人员了解店铺运营和今年“双十一”销售情况。 

   王立斌指出,水晶产业是推动东海发展的支柱性产业,要加大对水晶产业的扶持力度,为水晶产业发展创优环境;要充分发挥水晶产业自身的品牌、规模、研发、人才等优势,善于把握市场机遇,推动产品升级、质量提升;要敢于突破,创新发展道路,将水晶产业做大做强,实现新的更大的发展。(张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