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州区副区长李锋会见市台协会会长刘宗岳一行

2018-11-19 13:41: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9日讯 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副区长李锋接待了市台协会会长刘宗岳一行,双方就天然居周边地块开发项目进行了积极沟通和深入洽谈。 

  李锋对刘宗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台商关心、支持海州的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作为连云港市的中心城区,区委区政府历来重视对台经贸合作和交流交往,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商业地产项目,引进融合了海峡两岸元素和风格的精品开发方案,打造连云港市商业核心区独具特色的优质标杆性商业地产。区委区政府将根据“惠台31条政策”和“76条实施意见”一如既往竭诚为项目的落户提供各种便利和有效支撑。 

  刘宗岳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对在海台企和台商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目前,海州区正处在快速发展期,发展潜力巨大。此次洽谈更加坚定了台商的投资信心,进一步明确了项目的建设方向,可谓是吃了一颗“定心丸”。前期台湾专家对天然居周边地块进行了详细的市场调研考察,已通过了可行性研究评估,下一步将重点围绕项目定位、投资计划和初步设计方案做进一步的推进和准备。年前台湾专家团队将会再次来连。希望通过市台商协会的牵线搭桥和双方的共同努力,促使项目早日落户港城海州。      

  海州区台办主任赵红、海州区商务局局长祁德陪同接待。(海州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