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开发区台企积极参加劳动保障专场对接会

2018-11-19 13:40: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9日讯 为进一步服务企业发展,努力营造良好的“亲”“清”政企关系,16日,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企业职工劳动保障专场对接会,对企业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精准施策、逐步化解,区内3家劳动密集型台资企业积极选派多名高管和员工参加。 

  此次会议邀请了新华保险公司专家参会,分别从企业职工团体意外伤害险基础知识和理赔案例,企业高管核心价值、职工的福利保障提升以及如何用好保险产品解决企业职工医疗负担、企业补充医疗保险产品的优势和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部分参会台企代表还就自身关心的问题与新华保险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对接会,将进一步化解台企在用工过程中发生职工意外伤害的责任风险,提高职工福利保障,切实提升职工归属感,降低职工的流动性、不稳定性,同时也加深了台企对保险转嫁风险的认识,对企业降低运营风险、减少用工纠纷、提高用人水平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