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党务干部赴红旗渠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2018-11-19 13:16: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9日讯 近日,连云港市台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王思远率支部委员一行党务干部赴国家廉政教育基地红旗渠,开展为期三天的党性教育培训。 

  培训期间,充分利用河南林州及周边特有的革命历史资源,采用上传统党课、看旧居旧址、走革命道路、唱红色歌曲等教学模式,课堂讲授、现场体验、交流互动相结合,灵活运用启发式、互动式等教学方法,切实提高对台党务干部的党性修养和为民服务意识。 

  林州期间,王思远一行还参观了扁担精神纪念馆和红旗渠纪念馆,并前往青年洞实地感受广大党员群众坚持不懈、排除万难,打造宏伟人工天河的历史壮举。市台办党支部各委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让大家的心灵受到了震撼和鼓舞,结束后在及时整理总结此次培训心得体会的基础上,要积极在党支部、党小组中交流学习,将红旗渠精神更好地融入到为台商台胞台属服务的日常工作中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和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积极贡献。(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