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东海县民生警务进企业 上门服务台企

2018-11-19 13:12: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9日讯 为有效服务企业经济发展,减少预防企业安全事故发生,积极构建新时代和谐警企关系,近日,东海县开发区派出所到柏兴无纺布等台企开展警务服务活动。 

  “这个设备角落处有安全隐患,需要及时整治一下”“这个地方不能堆放易燃储物,很容易引发火灾”“这个地方要设置监控,避免盲区”“这里要粘贴一些安全提示”……工作队首先进入无纺布车间,组织民警认真检查厂里的每一个角落,指导帮助企业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 

  随后,工作队召开座谈会,对柏兴无纺布车间安全检查情况作了汇总,并再次强调了企业安全生产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企业负责人表示,工作队为我们找到了平时注意不到的安全隐患遗漏点,这是为企业负责的体现。柏兴无纺布一直将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今后将继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为企业高质发展打牢安全基石。(张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