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青创基地水晶小镇公用型保税仓库项目通过验收

2018-11-16 16:28: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6日讯 14日下午,连云港海关副关长杨玉华一行来到青创基地东海水晶小镇,验收公用型保税仓库项目。东海县领导张正干等陪同验收。 

  杨玉华一行首先来到水晶产业公司听取公用型保税仓库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随后走进保税仓库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建设情况、监控巡查、人员架构、管理制度等,验收组对水晶产业公司高标准、高起点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杨玉华宣布东海水晶小镇公用型保税仓库项目通过验收,要求青创基地一定要珍惜机会与荣誉,切实引领水晶产业发展阔步向前。 

  据悉,为了高质量做好小镇公用型保税仓库建设工作,连云港海关领导及有关专家多次前来东海水晶小镇,就公用型保税仓库建设进行现场指导工作,提出了许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于今年1月25日成功获得《南京海关关于同意设立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用型保税仓库的批复》。此次保税仓库项目考核验收通过,将不断提高青创基地和东海水晶的国际知名度与市场竞争力。(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