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湾研究会召开课题研究论证会

2018-11-16 16:25: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6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研究会课题研究工作的顺利开展,11月15日下午,研究会召开课题调研论证会,课题调研负责同志和主创作者参加了会议。 

  研究会确立的课题是《连台两地高校海洋学科融合发展研究》、《拓展连台两地化工产业合作空间的思路和对策》和《在连台商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实现企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研究》,在前期调研、研讨、分析、总结的基础上,形成了研究报告初稿。会上,各主创作者就初稿的基本内容作了简要介绍,课题调研负责同志针对初稿的整体框架、大小观点、主要论据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与会人员对研究报告初稿进行了进一步研讨论证,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课题负责人强调,课题组成员要多沟通交流、反复修改,最终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推动全市对台调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张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