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代市长方伟深入台企三木精密公司调研

2018-11-16 09:48: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6日讯 14日,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赴灌南县调研,并深入县经济开发区光电产业园台企三木精密公司调。副市长徐家保参加调研,县领导李振峰、任瑜等陪同。 

  在光电产业园,方伟实地察看了三木精密、利晶电子、利伟智能制造等企业。方伟强调,要进一步提升企业服务水平,主动靠前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要坚持科技、环保理念,加快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不断做大产业规模、提升产业层次、打造产业优势。 

  据了解,县经济开发区光电产业园,采取“统一招商、统一规划,统一服务、量身定做”的模式,先招商后建设,保证了产业园厂房能够得到充分利用,在最短时间发挥最大效益。截止目前,已洽谈落户超亿元项目12个,进驻项目6个,主要涉及半导体、手机外壳、触摸屏、振动马达、摄像头模组、3C通讯部件、新能源应用等领域。首批6个项目全部投产达效后,就可在98亩土地上实现年产值40亿元,税收2亿元。(单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