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委巡察一组巡察市台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8-11-15 16:10: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5日讯 根据连云港市委统一部署,昨天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组织在市台办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台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近三年退休的干部共30余人参加大会。市台办主任龚建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第一巡查组组长陆华同志作动员讲话,市台办主任龚建华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市委第一巡查组副组长张靖同志就调查问卷填写做说明。 

  会议强调指出,一是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明确本次巡察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总体安排;三是对开展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要求,全办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和作用,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要自觉主动接受巡察,遵守巡察工作纪律,统筹安排各项工作,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要虚心接受、认真反思、严格对照、坚决改正,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真正把巡察组对我办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我们做好对台工作的动力,全力推进我市对台工作在全省的彰显度、在全市发展中的贡献度 

  会后,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公告,设立了专门意见箱,公布了办公电话和电子邮箱,将综合运用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电来访,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调查走访等多种方式方法,对干部群众反映的重点问题和重要问题线索进行深入了解,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完成。(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