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州区台属联谊会召开一届五次理事会

2018-11-15 07:34: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5日讯 11月13日,连云港市海州区台属联谊会召开一届五次理事会议。 

  会上,海州区台属联谊会张筠会长向与会理事通报了一届四次理事会议以来区台属联谊会在涉台宣传教育、两岸人员往来、经贸交流合作、服务台胞台属、加强自身建设、投身公益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共同商讨了2019年区台谊会工作计划和活动安排,着重讨论了拟定于明年召开的海州区第二届台属代表大会有关具体事宜,并就“惠台31条政策”、“省惠台76条实施意见”的学习、宣传和推介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与会理事们一致认为,要以多种方式、多渠道把国家和江苏的惠台政策传递给在岛内的每一位亲朋好友,特别是岛内的年轻一代,让他们更多、更好的了解大陆和江苏的最新惠台政策以及释放的善意。 

  会后,大家还实地参观了台属企业、连云港优秀民营企业板浦汪恕有滴醋厂1300㎡的醋文化展示馆,亲身感受了滴醋三百四十多年的历史传承和中华老字号深厚的文化底蕴,作为苏北地区最大的民营食醋生产专业厂家和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经过汪氏滴醋十几代传人的传承发展,目前企业已发展为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和江苏省食品行业优秀品牌企业,成为连云港市对外交往的一张城市名片。(海州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