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灌南两岸青创园企业入驻迎来小高潮

2018-11-15 07:32: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5日讯 日前,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里迎来了企业入园小高潮,江苏辰烨食品有限公司、丹盖艾贴、江苏亿美包装等企业纷纷入驻园区,入驻企业将陆续投入生产。 

  为使入驻企业更好生产经营,青创园不断优化硬件设施及配套服务等。一是园区建设实现新突破。青创园占地260亩,总投资5.1亿元,可容纳中小微企业300多家,目前,已入驻企业20多家、签约注册企业60多家,主要涉及智能设备、时尚安防、节能环保、电子商务、文化创意等产业。二是创业交流平台获得新成果。费云健董事长借用在北京举办的“警用行业沙龙”成功经验,回乡创办“灌南·创业沙龙”。创业沙龙每周一期,周日下午300准时举行,迄今已顺利举办127期。这成为园区创业者们进行创业交流的高质平台和思想碰撞的主阵地。(张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