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州区台属企业组织参加科技副总进企业沙龙活动

2018-11-14 10:30: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4日讯 日前,连云港市海州区举办“高层次人才海州行”科技副总进企业(食品加工)专题沙龙活动,淮海工学院食品工程学院专家、区科技局及相关台属企业负责人参加,重点围绕食品加工领域进行交流座谈。 

  沙龙上,台属企业汪恕有滴醋等企业负责人针对食品加工领域特殊的行业要求,就新产品开发、营销模式的拓展、行业标准与企业生产实际存在的矛盾、传统技艺与自动化生产的不协调等问题,与淮海工学院科技处副处长唐正康、食品工程学院盘赛昆主任等6位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校企双方在电子商务、新产品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科技副总进企业”是海州区“高层次人才海州行”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以来,海州区与淮海工学院、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围绕新材料、新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先后开展6场专题沙龙,区内多家台资企业和台属企业积极参加。通过面对面交流,因企施策,有针对性地解决企业技术问题,整合各类创新资源,帮助企业拓宽产学研合作渠道、引进和培养技术创新人才、强化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加强知识产权工作、完善企业技术研发体系,有利于大力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