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文化产业项目检查组一行考察青创园

2018-11-14 10:28: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4日讯 近日,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财政局组成的市文化产业项目检查组一行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实地考查文化产业项目推进情况,灌南县领导陪同调研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青创园众创空间,听取青创园董事长费云健详细介绍海西文化科技产业园建设和众创空间的运营情况。在荣誉墙前,从市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到市创业示范基地的认定;从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的当选到市“百人创业导师团”成员的聘任等,费云健如数家珍向检查组一行作了汇报。随后,检查组一行深入入孵企业,详细了解运营状况、听取产品介绍。在海西文化会客厅,检查组一边听取李伟的讲解,一边观看海西文化一瞥和书画作品,实地查看了二三楼文联十三协会的办公场所。 

  检查组一行对青创园文化产业项目的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发扬成绩、继续努力,把今后工作做的更好。(张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