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东海县人大代表考察青创基地水晶小镇

2018-11-13 11:00: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3日讯 近日,东海县人大代表考察团到青创基地东海水晶小镇考察调研,并听取小镇相关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代表们首先来到小镇会客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水晶小镇项目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观看了水晶小镇发展的动态模拟场景。然后参观了水晶电商发展情况,获悉从2017年7月到2018年7月,一年时间,东海水晶电商交易额达到80亿元,占到整个水晶产业交易额的47%。代表们还参观了魏敦旭大师的水晶雕刻工作室,了解了水晶内雕工艺,一件件精美的水晶内雕工艺品让代表们连声称赞。 

  最后,代表们分别听取了商务新区和水晶投资发展公司对水晶小镇的经贸合作和项目建设实施情况的介绍,并就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代表们对东海水晶小镇的建设满怀期待并提出了切实的工作建议。(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