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副主任朱瑞走访调研灌南台企

2018-09-21 14:00: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1日讯 近日,连云港市台办副主任朱瑞带领市台办工作人员走访了灌南县光鼎电子、源钰金属等台资企业,调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和愿景,研究分析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市台协会秘书长郑宝绅陪同。 

  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反映今年以来受中美贸易战等因素影响,经营环境发生较大变化,企业面临较大的经营压力,目前企业正积极转变经营思路,多方面拓展销售渠道。 

  朱瑞充分肯定了台商、台企近年来对两岸交流合作及连云港社会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指出近期国务院推出的《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江苏省76条惠及台胞措施等政策,都体现了大陆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率先同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机遇的真诚意愿,希望广大台商坚定信心,台企不断创新经营思路。市县两级台办将竭力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有效解决台商的实际困难,指导台企用好用活优惠政策,支持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让台商们在连云港投资更有安全感、发展更有荣誉感、生活更有幸福感。(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