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州区台资企业组织员工参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基地

2018-09-20 21:42: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0日讯 为切实抓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宣教工作,切实提高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防范水平,9月18日下午,爱仕沃玛、力龙纺机等台资企业组织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和部分一线员工赴连云港市安全生产宣教中心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 

  连云港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馆内设安全长廊、公共安全警示教育培训体验区、生产安全警示教育培训体验区、职业安全健康警示教育培训体验区4个功能区,每个功能区均配有安全警示教育、培训模拟体验、安全知识评测等。在解说员专业细致的讲解下,企业参观人员借助高科技观摩了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和安全生活场景,大家边听边学边体验。专业细致的讲解、典型事故案例图鉴视频、生动逼真的模拟体验,实景模拟和互动体验的立体宣教方式,对于前来参观的企业员工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有效的警示教育,使大家对安全生产有了更加深刻具体的认知,为大家的安全生产和日常生活敲响了警钟。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的参观学习,员工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参观学习增长了安全生产知识,加深了对日常生活潜在危险的认识,提高了企业员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技能,提升了企业员工安全生产责任感。(海州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