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举办旅游富民创业沙龙

2018-09-19 10:18: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9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旅游富民工作进展,提升全县旅游富民工作水平,拓展旅游富民企业工作思路,9月14日,由灌南县委组织部主办,县旅游局和两岸青年创业园承办的全县首届旅游富民创业沙龙成功举办。全县各镇分管领导,24个旅游富民特色村支部书记和26个项目企业负责人参加沙龙。 

  本次沙龙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现场教学阶段,与会人员参观了全省首批特色田园乡村试点单位李集乡新民村,现场分享了乡村旅游与富民工作先进项目的成功经验,还参观了两岸青年创业园,深入了解了创业理念和创业政策。第二阶段是集中授课阶段,北京和为永泰有限公司、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董事长费云健就创业创新工作进行授课;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吉根宝就乡村旅游进行专题辅导授课,共同探讨了乡村旅游发展方向和乡村旅游工作内容。会上,相关负责人认真总结全县前期的旅游富民特色村建设工作,并号召与会人员群策群力,共同努力把全县的旅游富民工作推向更高层次,让全县旅游企业发展得更好。(单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