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09-14 10:10: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4日讯 昨日连云港市台办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台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市台办主任龚建华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领会新条例精神,指出此次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向全党释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继续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利用支部“三会一课”、专题研讨会等形式,深入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让广大对台党员干部切实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