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旅游亮相“海峡两岸台北夏季旅展”

2018-07-24 09:55: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4日讯 为进一步加大对台湾地区的旅游宣传力度,拓展台湾入境旅游市场,深化连台旅游交流与合作,720日上午,由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与台湾旅游交流协会共同主办的“2018首届海峡两岸台北夏季旅展”正式拉开帷幕,“西游东渡·山海连云”连云港旅游精彩亮相。 

  此次活动,连云港市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旅游行业单位参展,并订购了两个宣传展位,参展人员积极向台湾游客宣传介绍连云港山海旅游资源,宣传西游文化等文化内涵,为广大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服务,并发放了手绘地图,折页,画册等旅游宣传资料,吸引了大量游客关注和青睐。此外,海州湾文旅集团,潮河湾景区等还精心准备了小鱼袋、吉祥物、灌云书锣等特色旅游纪念品,有效展示了连云港市特色旅游商品,受到了台湾游客的广泛欢迎。 

  台湾是连云港市重要的旅游客源市场之一,两岸旅游交流合作的前景也非常广阔。本次台北夏季旅展从20号一直持续到23号,期间,连云港市还举办了“西游东渡·山海连云”旅游推介说明会,进一步宣传推介连云港旅游资源和线路产品,打响连云港旅游品牌,全面提升连云港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单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