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南湖高中篮球队参加海州中学篮球邀请赛

2018-07-24 09:51: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4日讯 22日,2018江苏省海州高级中学“盛德厚学”杯篮球邀请赛在永年馆正式开赛,活动以“加强交流、增进友情、互助互爱、共同进步”为主题,应邀参赛的队伍有台湾南湖高中篮球队,江苏省青年队,江西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南昌大学等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深圳第二实验中学等团队。市体育局副局长袁桂阳、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向阳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海州高级中学校长周艳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对台湾南湖高中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领导亲临慰问指导和各参赛队伍应邀参赛表示感谢,并预祝2018“盛德厚学”杯篮球邀请赛圆满成功!周艳介绍,海州高级中学重视体育建设,是国家级体育项目传统学校。学校注重加强区域、校际交流,培养篮球人才,打造篮球特色,弘扬体育精神。2012年海州高级中学与台湾确定海峡两岸以篮球活动为载体,定期进行了体育交流,已形成稳定的篮球互访机制。  

  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仪式,比赛中做到遵守规则,相互尊重。徐向阳宣布2018江苏省海州高级中学“盛德厚学”杯篮球邀请赛正式开幕,袁桂阳为第一场比赛开球。台湾南湖高中和南昌大学两支高水平强队精彩竞技,为2018江苏省海州高级中学“盛德厚学”杯篮球邀请赛正式拉开序幕,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单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