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王伟调研灌南县台企新生代企业家培养工作情况

2018-07-20 14:28: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0日讯 7月19日上午,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王伟来灌南,先后到两岸青年创业园和台企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新生代企业家培养工作。县领导李振峰、刘峰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调研中,王伟详细了解新生代企业家创新、创业经历和企业项目发展情况,同时认真聆听了两岸青创园董事长费云健在创业过程中的愿望和诉求,鼓励青年企业家不断创新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方向。 

  灌南近年来立足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实施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打造一批敢于创业、勇于创新、有较强经营管理能力的人才队伍,有力地团结凝聚了一大批新生代企业家中的有生力量,团队凝聚效应正逐步显现,其中两岸青创园董事长费云健就是新生代企业家中的佼佼者。 

  王伟对灌南县青年创业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希望新生代企业家抢抓新一轮产业变革机遇,不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做大做强做精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年企业家的力量。各级团组织要深入探索创新服务机制,进一步整合资源、凝聚各方力量,做实青年创新创业服务工作,不断提升青年创新创业的归属感、荣耀感与成就感,鼓励更多青年创新创业。(黄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