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东海台办在线”微信群正式上线

2018-07-20 14:26: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0日讯 近日东海县台办微信群东海台办在线正式上线。 

  微信群由县台办创建成立旨在及时发布涉台政策、企业政策法规信息,同时为台商台胞提供高效快捷服务目前已经聚集硅材料、电子、纺织、水晶、食品加工等行业13家台资企业相关负责人,成为台商台了解东海对台政策的重要窗口,也是反映台企心声的重要通道自2018年6月上线运行以来,已经为台企解决招工、电力等服务17次,受到一致好评。 

  东海县办主任李华说,微信在台商中应用十分广泛,成立东海台办在线”微信群符合实际需要,编织了一张实时线上交流的信息网、朋友圈台商台企在生产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可以在群内直接艾特(@)台工作人员,省力省时,有求必应,对推动东海县对台工作将发挥积极作用。(东海县台办 王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