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州区组团赴台开展文化和养老产业考察交流活动

2018-07-19 09:51: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9日讯 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政府副区长于卉一行5人赴台开展文化和医养一体化产业考察交流活动。 

  在台期间,于卉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台湾吉而好股份有限公司、松山文创园、佛光山宗教文化园区、高雄驳二艺术特区和台北市双连安养中心、桃园长庚养生村、竹崎紫云长青活动中心,拜会了吉而好股份有限公司侯胜敦董事长、双连安养中心执行长蔡芳文总顾问,认真听取了台湾文化创意和养老产业的发展历程和经验介绍,分享了蔡芳文执行长的《多层级连续性养老服务经营成功的关键因素》,洽谈了两地文创和养老产业的交流合作。 

  台湾文化产业凸显地方文化元素、注重人才和科技引领、经营模式运营有效、政企互动促进发展给于卉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面向全球的经营发展理念、行之有效的运营管理模式使代表团成员深受启发和感悟。台湾养老产业注重顶层设计,保障体系完善,医养深度融合,规定细致严格,产业链完整有序,其先进理念、成功模式和实践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大家一致认为,此行所见、所闻收获颇多,受益匪浅。(海州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