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赣榆(台湾)农业合作示范区发行主题小镇明信片

2018-07-19 07:25: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9日讯 7月14日,连云港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邮政公司、赣榆区政府共同为位于赣榆(台湾)农业合作示范区的厉庄镇举办了 “樱桃小镇、甜美厉庄”风光邮资明信片首发仪式同步公开发行“樱桃小镇”、“樱桃旅游文化节”主题风光邮资明信片和邮资封,介绍厉庄镇的特色农产品——樱桃。 

  据了解,赣榆(台湾)农业合作示范区内的厉庄镇自1986年引进栽植以来,已有34个年头,栽植面积接近2万亩。每年吸引大量游客前来旅游、采摘、休闲,带动了越来越多的农民实现增收致富。先后获得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江苏省四星级乡村旅游点、江苏最具魅力休闲乡村、中国大樱桃之乡、大陆一村一品示范乡镇、国家生态乡镇等荣誉。“厉庄大樱桃”项目是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邮政公司、市农委、市扶贫办、市旅游局、赣榆区政府共同重点推进的农产品进城项目。该项目通过“合作社+线下采摘基地+邮政邮乐网电商销售平台”模式,打通从生产到销售的各个环节,不断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加快本地农产品进城项目运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黄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