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青创基地东海小镇稳占江苏特色小镇首批“年考”榜首

2018-07-17 09:18: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7日讯 日前,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南京召开第四次全省特色小镇创建工作推进会。会上,第二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正式发布,青创基地东海水晶小镇综合排名全省第二,热度排名第一。 

  此次年度考评为优秀小镇,既是对青创基地东海水晶小镇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今后发展的一种鞭策和激励,对提升青创基地的知名度、美誉度,树立品牌形象,吸引更多台湾青年来东海就业、创业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青创基地东海水晶小镇位于县城西北部,南拥西双湖国家级湿地公园、北临望东村、东至中华路、西延温泉旅游度假区,整体规划面积3.07平方公里,建设用地1.4平方公里。拟用3年时间投资48亿元,全力建设集设计、加工、销售、展示为一体的水晶特色产业高地、稀缺性的特色旅游目的地,打造东海对外展示新窗口、城市发展新名片。通过东海水晶产业转型升级,打造集产业、文化、旅游、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平台集聚区,辐射周边生态生产与生活,致力打造集旅游、文化、消费、创业为一体的创业创新生态圈。(张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