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灌南青创园制作拍摄的扶贫微电影《白菊花开》上映

2018-07-17 09:14: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7日讯 近日,由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赞助,董事长费云健担任制片人的扶贫微电影《白菊花开》正式上映。 

  微电影改编自连云港市委研究室农村调研处处长刘红亮的短篇小说《农女小白菊脱贫记》,由知名影视公司连云港火星人传媒独家摄制,影片讲述赣榆西部山区,一个农家女发展菊花产业带动村民脱贫致富的故事。故事的原型,现实中的扶贫事迹,十九大期间,被《人民日报》刊登报道。 

  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由北京和为永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费云健投资兴建,旨在响应国家“双创”战略方针,助推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发展。青创园占地260亩,总投资5.1亿元,可容纳中小微企业300多家,目前,已有40多家企业签订入驻协议或已注册,主要涉及智能设备、时尚安防、节能环保、电子商务、文化创意等产业。(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