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东海县规划局上门服务开发区重点台资企业

2018-07-16 19:56: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6日讯 日前,东海县规划局相关人员到东海县经济技术开发区,上门服务园区内台企江苏正崴新能源、今世好服饰、柏德实业等一批市培优培强企业和园区重点台资企业。 

  在江苏正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刘志高董事长关于工程进展情况和当前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的介绍;在今世好服饰,与企业负责人就公司发展中遇到的瓶颈,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上门,东海县规划局听取了园区及企业对片区规划调整的意见。为企业产业转移、扩大生产奠定了基础,消除了企业的后顾之忧,大大增强了企业投资信心。另外,还与管委会领导就园区规划、融合发展认真探讨,积极出谋划策,对园区项目招引用地、周边规划、街道控规深化等具体事项提出相关建议,并约定根据园区需要定期开展上门服务。(台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