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协会开展季节性事故预防宣讲活动

2018-07-16 10:40: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6日讯 711日,针对夏季高温是企业安全事故多发的季节,连云港市台协会邀请安监、消防等相关职能部门走进台,开展季节性事故预防安全检查和宣讲活动。他们先后来到柏兴无纺布、旺旺食品和今世好服饰台资企业开展业务指导和安全检查活动,受到台商好评。 

   市台协会秘书长郑宝绅表示:在连台商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企业在开展自查的基础上协会专门邀请专家进行现场指导,确保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在走访过程中,他们认真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后,相关职能部门现场进行解答,并生产一线、关键部位进行了业务指导。进一步增强台资企业守法经营、规范管理的意识,提升企业有效防范风险的能力,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台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