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台企选派高管参加清华大讲堂系列培训

2018-07-13 10:16: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3日讯 近日,连云港市举办清华大讲堂系列培训——《“一带一路”建设过程中企业的机遇与挑战》讲座。4家在连台企积极选派多名企业高管及经济职能管理部门员工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讲座邀请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咨询部部长、清华大学特聘教授、北京大学教授张春晓主讲。培训中,张教授为大家解读2018年中国经济现状,具体解析“一带一路”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将江苏经济、连云港经济与“一带一路”相结合,引用数据丰富详实,思路清晰,语言生动朴实,道理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纵观整场讲座,各台企管理人员受益匪浅,获益良多,使大家对“一带一路”建设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同时对在连台企自觉投入“一带一路”建设,发挥自身优势寻觅商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