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青创园被授予“灌南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

2018-07-13 09:50: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3日讯 日前,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以下简称“青创园”)被授予“灌南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灌南县人社局人才办主任、事管科科长乔学光,灌南县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杨艳玲等出席授牌仪式。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总经理李伟代表企业接受授牌、全体职工见证授牌仪式。

  灌南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要求企业须具备一定规模、良好的社会信誉和从事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等条件,旨在提升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更好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为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目标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经县人社局、财政局联合考核后青创园符合条件要求。

  据悉,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由费云健投资兴建,总投资5.1亿元,占地260亩,规划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可吸纳入园企业200多家,可安排就业1万多人。青创园拥有一支过硬的创业导师团队,并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会计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专利事务所以及金融机构等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以此提升园区专业服务水平。2017年,被认定为市级创业示范基地、获得市 “青年文明号”称号。(张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