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东海县台办赴台企开展走访服务活动

2018-07-11 08:52: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1日讯 日期,东海县台办主任李华带队到台玻东海玻璃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为企业送政策和企业一道破解发展难题 

  在台玻东海玻璃有限公司,李华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员工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现场察看企业生产线,当得知公司2017年营业收入5.9亿元、利税1.5亿元人民币,就业人数635人时,李华对企业的快速发展表示了肯定,希望台玻东海玻璃有限公司保持强劲发展势头,不断拓展市场,再创佳绩。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华重点宣讲了《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文件内容,“惠台31条为台资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要充分利用国家惠台措施及东海县的政策优势,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李华指出,台办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丰富细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品质,为台商台企做好服务。(东海县台办 王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