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灌南县安监局监管与服务并重为台企发展保驾护航

2018-05-24 07:29: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4日讯 近日,灌南县安监局提出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致力于追求实现灌南企业的安全发展无事故,开展服务企业“零距离”、推进“热爱灌南奉献家乡”主题行动,为全县近20家台资企业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一是切实转变监管观念,提高服务企业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提神正气、凝心聚力、担当尽责、创新实干。把全局上下的智慧力量汇聚到推动台企安全发展、转型升级上来。 

  二是积极创新服务手段,加大服务企业工作的力度。努力做到“四个到位”:审批服务职能到位、程序简化到位、温馨服务到位、监督管理到位。 

  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提高队伍素质。慎独慎微,硬化自我约束,崇德向善,自觉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助贫困、做善事等公益活动,为台企安全发展营造有情有爱、互帮互助的和谐社会氛围。同时,变被动监管为热情服务,将主动上门了解台企安全生产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征求台商意见建议,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的服务品牌。 

  台企连云港光鼎电子负责人林总告诉台办工作人员,安监局此次开展的主题活动很贴心,有效拉近了安监部门和台企台商的距离,安全生产事关企业的稳定和职工的生命安全,企业下一步将积极配合安监部门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在灌南广大台企台商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刘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