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民宿行业协会成立 为台青创业提供组织保障

2018-05-21 09:02: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1日讯 19日,连云港市民宿行业协会成立大会举行,从此,港城民宿经营者从此有了广泛性、平台性、自律性的组织。在成立仪式现场,该协会共捐出6万元,成立了连云港市民宿协会行业慈善专项基金,将用于帮助我市弱势群体。前来连云港创业的台湾青年滕川,作为在连云港经营民宿“尝鲜者”,也参加了成立大会:“这下我们的民宿发展有了组织,我们台青也更有信心在连云港做好我们的事业,发展我们的未来。” 

  连云港市有着优越的旅游文化资源,随着休闲旅游业快速发展,民宿也迅速兴起,但这些民宿分散在连云港市各个区域,长期面临着”单打独斗“的局面。5月19日,连云港市民宿行业协会成立并通过了《连云港市民宿行业协会章程》,表决产生了理事会成员,标志着连云港市的民宿行业将向着规模化、规范化进一步发展。据悉,该协会将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团结全市民宿业主和民宿建设的相关资源,积极为会员牵线搭桥,共同做大做强我市的民宿产业。 

  台湾青年滕川在花果山经营的民宿以来,经过良好的经营服务和品牌特色,让越来越多的游客了解民宿并真心喜欢上民宿,滕川也结识了一批慕名而来、志同道合的本地新朋友,在花果山共同打造民宿一条街,目前民宿一条街已初具规模,吸金效应日益凸显。(黄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