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开通公积金单位网上业务大厅惠及台企台胞

2018-05-17 10:30: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7日讯 近日,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通公积金单位网上业务大厅,全市相关台资企业均可以通过登陆中心网站,足不出户办理台胞和员工公积金应缴变更、单位汇缴等业务。 

  据了解,住房公积金单位网厅是指单位通过登录中心网站来办理住房公积金应缴变更、单位汇缴、个别缴存、转移、个人信息变更、单位信息变更以及查询等业务。其中,企业单位可通过网上自助注册认证方式进行“企业认证”。单位网厅开通以后,台企的经办人就可以坐在办公室里把以前需要在柜面办理的这些业务,在电脑上动动手就可以办理了,极大减轻了经办人的工作负担。 

  近年来,连云港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入推进全市“放管服”工作,先后开通公积金网上业务大厅开展互联网+公积金贷款直通车成功接入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出台《在连就业的港澳台同胞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实施办法》等多项惠企惠民举措,受到广大市民和台商台胞的好评。(刘 波)